佛山無影腳!醉男「電梯練功夫」 踹壞3部慘賠4萬元

▲▼醉男狂踹電梯賠了4萬多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醉男狂踹電梯賠了4萬多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/同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二十多歲劉姓男子日前喝醉酒,想回到租屋處卻走到別棟樓,進了電梯後卻對電梯又踢又踹,一下迴旋踢、一下側踢,模樣彷彿在練功夫,導致電梯損壞,維修費高達一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4861元),有網友調侃,「腳癢就得賠錢治腳病!」

▲▼醉男狂踹電梯賠了4萬多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醉男狂踹電梯賠了4萬多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民警表示,這名醉男是租戶,當晚喝得爛醉,整個人呈現深度的醉酒狀態,後來走錯走到別人的單元樓(社區大樓),先後進了三部電梯後,用力踹門和面板,甚至還用手扶著電梯兩側狂踢角落。

民警在陳述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他就是各種踢法,進門就一個飛踹,回頭又踢一腳」,有一部電梯被他踢了至少八、九腳,另一名住戶進電梯要關門時,發現門已經無法關上。

▲民警又好氣又好笑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民警覺得又好氣又好笑。

對此,劉男表示,他對當晚的事已經沒有印象,直到民警給他看監視器的回放,他才稍微回復記憶,而他也因涉嫌尋釁滋事已被刑事拘留。

有網友看了之後表示,「電梯真慣著他,直接失靈他就知道了」、「小喝怡情大喝傷身啊」,也有人形容醉男是「佛山無影腳」,在電梯裡練起功夫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