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護士傳裸照「想撲倒你」 醫師婚後3年不敵「色女」誘惑...人妻怒了

▲護士,護理師,正妹,醫院,生病,看病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俏護士傳裸照「想撲倒你」,醫師婚後3年不敵誘惑,法院判2人賠償60萬給人妻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CFP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已婚蔡姓男醫生跟同事丁姓女護理師婚外情,丁女經常傳訊息說想把蔡男「撲倒」、「下次換我摸你大腿」更傳送裸照,2人也相約用餐、出遊、看電影,蔡男吳姓妻子發現,提告2人並求償100萬元,2人卻辯雙方僅有同事情誼,鹹濕對話都是「打嘴砲」。台中高分院認為,2人對話已超出同事情誼,判2人應連帶賠償吳女共6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蔡男與吳女2013年3月底結婚,婚後育有1女,蔡男於2016年2月與丁女交往,透過LINE通訊軟體互傳愛意,字句間充滿性暗示,包含2人在車內或電影院內彼此愛撫,或出遊牽手擁抱等描述。

丁女用詞大膽辛辣,傳送「下次給你看一張照片,沒穿衣服的」、「我怕我會把你撲倒」、「下次換我摸你大腿試試」,更傳送「不露點裸照」給蔡男欣賞,蔡男回「 整條事業線超清楚」,丁女提到「恨你為何是人夫」,蔡男則約丁女去旅館「隨你看、隨你摸」,沒想到訊息被吳女發現,怒對蔡男與丁女提告索賠100萬元。

蔡男與丁女答辯,2人僅有同事情誼,沒有婚外情一事,訊息對話都是朋友間誇張開黃腔「打嘴砲」的開玩笑互動,2人沒有私下約出遊、看電影及去旅館,因丁女幽默不拘小節,被同事取「色女」綽號,但沒有破壞吳女的配偶權,且蔡男手機內也沒丁女裸照。

台中地院認為,2人對話已超出同事情誼,破壞吳女婚姻幸福,衡量蔡男年所得約500萬元,另有土地等財產約500萬元,丁女年所得70萬元,2人應連帶賠償30萬元,3人皆上訴二審;台中高分院認為,一審判賠30萬元太低,吳女飽受精神痛苦,且蔡男與丁女都有能力負擔更高額的賠償,改判2人應連帶賠償吳女共60萬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