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花替柯文哲創造舞台 姚文智:請正面回答林飛帆的質疑

▲▼姚文智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近日投書《外交家》(The Diplomat),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兩岸一家親」立場,就像是「過去的國民黨投胎轉世」,讓台北成為北京滲透台灣政治的開端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4日表示,「獨斷的執行台北要跟中國大陸兩岸一家親」,提醒台北市民當初選舉並沒有授予他這樣的權利,柯文哲竟然接受口號,還指點江山。

姚文智表示,這次選舉林飛帆已經說很清楚,柯文哲應該要正面回應。當年太陽花學運,民進黨立委幫學生看門,創造舞台讓柯市長去說話,如今卻和過去說得不太一樣,請好好正面回答林飛帆所提的質疑。

另一方面,有聲音指出時代力量罵柯文哲,又需要柯文哲站台,是否產生矛盾?姚文智表示,時代力量有自己的判斷,林飛帆在文章已經點出來很明確立場,其他政黨的論述以及操作都尊重。

姚文智強調,柯文哲應正面回答林飛帆所提的問題,這問題也就是過去長期對柯市長的質疑,不要閃躲,事實上台灣處境很困難,如果還去負荷中國大陸底下的包裝或是甜蜜口號,再多努力都會付諸流水。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