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貞昌「拍肚」里長暴怒 侯友宜:老縣長習慣動作

 

▲侯友宜回應蘇貞昌跟里長的爭議。(影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,在準備離場時碰上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、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要陳情,但因並對里長「拍肩、拍肚」等動作,讓陳志強不滿。對此,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4日表示,影片他看過了,「拍肩拍肚」應該是蘇貞昌的習慣動作,自己不清楚意思。

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,致詞結束後正準備離去時,陳志強突然跟上去,遞交深澳電廠健康風險評估報告。根據陳志強臉書的影片,蘇貞昌看到陳志強衝上來後,連說「今天在幹什麼你知道嗎?祝福你、謝謝你!」並拍了陳志強肩膀、肚子,將報告書拿走後即前往下個行程。對此,陳志強暴怒,批評蘇貞昌「什麼意思?」

里長陳情影片一出引發熱議,陳志強不滿質問蘇貞昌是「什麼意思」。侯友宜24日受訪時也被問及此事,他透露影片看過了,認為是老縣長的習慣動作,自己不清楚什麼意思,大家可以自己看。

針對蘇貞昌發出的道歉聲明,侯友宜感嘆,希望蘇貞昌可以聽進去民意,他說,「基層民眾反映的,就是對深澳燃煤電廠帶來的傷害。」他向蘇貞昌喊話,為了保護下一代的健康,應該要勇敢站出來,苦民所苦、聽見民眾心聲。

▼蘇貞昌、陳志強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影片)

▲▼蘇貞昌、陳志強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影片)

 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LIVE ! 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