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偉敲長打但守備關鍵失誤 紅襪連2天延長賽落敗

▲紅襪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紅襪與印地安人24日系列賽戰得難分難捨,林子偉代打第2打席敲出二壘安打,可惜沒跑回致勝分,11局下林子偉一記關鍵失誤讓對方攻佔三壘,最後紅襪挨再見安打以3比4落敗。

紅襪首局靠暴投得分,3局上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安打領軍再添第2分,不過印地安人4局下靠紅襪守備亂流攻佔三壘,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二壘安打清空壘包以3比2反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襪則在貝茲(Mookie Betts)5局上轟出單季第31轟,扳平為3比3,這支全壘打也讓他問鼎MVP機會再增加。雙方以3比3僵持不下,林子偉7局上替補自打球傷退的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,但他與投手纏鬥6球後被三振,這1K得算在柏賈爾茲身上。

9局上仍陷入僵局,林子偉在2出局後,鎖定下勾投手辛柏(Adam Cimber)外角球,順勢帶往左外野形成二壘安打,不過仍形成殘壘,進入延長賽。

11局上2出局後林子偉選到保送上壘但留下殘壘,11局下印地安人進攻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保送上壘,岡薩雷茲(Erik Gonzalez)敲游擊滾地球,林子偉處理不及形成失誤,跑者攻佔一、三壘,紅襪換左投史考特(Robby Scott)登板並選擇故意保送代打的狄亞茲(Yandy Diaz)形成滿壘,艾倫(Greg Allen)敲出再見安打以4比3獲勝,連2戰在延長賽勝出。

這是林子偉繼17日守中外野後的失誤,本季第4次失誤,打擊方面自己帳上的2打席皆上壘,1支二壘安打,今年第4支二壘安打,另有1保送,目前打擊率0.236。

關鍵字: 紅襪林子偉大聯盟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快訊/重罰!林書豪遭PLG禁賽5場、罰款15萬 將無緣爭取年度MVP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