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馬英九分享梅花湖三鐵全記錄 空拍堪比紀錄片規格

▲馬英九分享梅花湖三鐵全記錄。(取自馬英九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盛大的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熱鬧登場。熱愛運動的前總統馬英九23日輕鬆完賽,馬英九24在臉書分享三鐵記錄影片,43秒的短片除呈現游泳、騎自由車、跑步過程,還有不少空拍畫面,影片雖短卻堪比紀錄片規格。

馬英九在臉書寫下「運動消耗熱量,吃完月餅烤完肉,記得也要動一動!」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網友讚馬英九親民愛運動,並祝賀「中秋佳節快樂!」,還有網友笑說「當馬先生的隨扈應該是全中華民國最累的隨扈。」

▲▼馬英九完成鐵人三項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)

▲馬英九完成鐵人三項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)

馬英九昨日完賽後在臉書分享好消息,照片中的他滿臉通紅、身穿緊身衣,手拿獎牌,引來網友留言,「偶第一次就獻給您了」。

68歲的馬英九上一次挑戰鐵人賽已經是14年前,為了再度挑戰半程賽3個多月前就開始做準備,馬英九說:「我是假借比賽的名義才會有練習的動力,所以,拿到什麼成績並不重要,至少我已經賺到這3個月的練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