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2》的他本要演乾隆! 網爆「太胖被除名」導演回應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《如懿傳》開播至今話題不斷,周迅的眼神和動作處處是戲,霍建華深情詮釋的帝后情,透過口白和細微表情,讓人感到甜蜜又揪心,但導演汪俊日前坦言,曾帶女兒多多(黃憶慈)參加《爸爸去哪兒2》的黃磊,本來是乾隆的出演人選之一,至於是否如網友所傳因為太胖被刷掉,他也正面回應了。

►導演汪俊受訪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磊2014年帶著多多錄製《爸爸去哪兒2》,女兒的清新氣質受到許多人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汪俊表示的確有和黃磊洽談過出演乾隆一事,聽聞有網友說,他考慮到對方的外型條件而加以除名,他搖搖頭否認並解釋真正原因,「黃老師以前很多形象已經深入人心。」從《橘子紅了》的書卷氣息,到後來《夫妻那些事》等片越來越接地氣,「煙火氣重了一些,很市井了。」

▲▼《爸爸2》的他本要演乾隆!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視頻)

▲▼汪俊在訪問中談到《如懿傳》本來要出演皇帝的人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視頻、電視劇如懿傳)

▲▼《爸爸2》的他本要演乾隆!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如懿傳)

這點並不是不好,汪俊單純認為飾演皇帝應該要有神祕感、距離感,「黃磊親和力太強了。」至於對方是否因體型被除名,他表示那可以透過減肥瘦下來,其實不是最主要的因素。假如黃磊當初真演了乾隆,那將是他和周迅繼《橘子紅了》、《人間四月天》、《竊聽風雲3》等作品後的再一次合作。

▲▼《爸爸2》的他本要演乾隆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磊近年體型有點變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旁觀察霍建華和周迅對戲的化學反應,汪俊坦言一開始覺得CP感不太強,他不否認霍建華是優秀的演員,但由於對方過去多是演偶像劇,他希望對方能多琢磨角色的內心轉換,「他也有包袱、表演的習慣,但都要慢慢拿掉,其實一開始拍的時候都是在糾正這些東西…別讓他老是坐在那兒一本正經的,讓他喝著茶、讓他幹點別的事兒,我跟他說:『你永遠手裡忙著一件事,然後順帶說那件事情。』」因此,光是互相磨合演技就花了一點時間,看著帝后後期的互動,他也相當肯定對方的努力和進步。

▲▼《爸爸2》的他本要演乾隆!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如懿傳)

▲許多劇迷都很期待霍建華和周迅日後會激發出什麼火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如懿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