畏罪自殺?爛醉男警「偷摸睡著女警」被發現…15小時後陳屍水庫

▲▼變態,色狼,摸,非禮,性騷擾,亂摸。(圖/CFP)

▲ 男性警官性騷擾女警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男性警官日前喝得爛醉,進到值班室時看見一名女警在睡覺,便起了色心,偷摸女警的身體,未料女警突然醒來,他便驚慌的跑出警局,此後便與所有人斷了聯繫,數小時後被人發現陳屍在附近水庫中,疑似畏罪自殺。

綜合韓媒報導,該名警官隸屬全羅北道任實警察署,21日凌晨2時左右,在值班室性騷擾沉睡的女警,女警醒來頓時嚇得大叫出聲,男子於是慌忙逃出警局,從此人間蒸發。

警方隨後追蹤手機位置,在事發約15小時後,21日下午5時左右於附近水庫找到男子屍體。警方人士指出,因男子沒有出勤,在搜索附近水庫時找到屍體,目前正針對他的家屬和朋友展開調查,以釐清詳細死因。

這起事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希望那位被性騷擾的女警不要太自責」、「欲望真是可怕」、「性騷擾的代價很大的,所以說當初怎麼不忍一忍」、「就算覺得很丟臉,也很快就會過去的啊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