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伯10分鐘神筆「兄弟象vs.統一獅」 他翻出6年珍藏!萬人朝聖讚翻

▲老伯10分鐘神筆「兄弟象vs.統一獅」。(圖/Fang Liu授權引用)

▲這場開幕賽由兄弟象對上統一獅。(圖/Fang Liu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翻手機時,突然看到6年多前舊照,當時他們在天母棒球場看兄弟象對統一獅的開幕戰,前方坐了位阿伯,竟在10分鐘內,用黑色原子筆描繪出現場畫面。網友們看完不禁豎起大拇指狂讚,直呼「速寫阿!高手才有這種水準。」

Fang Liu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前面阿伯只用了一支黑色原子筆,在短短10分鐘內完成了。」看到老伯這張速寫,不少人直覺聯想,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,忍不住笑說「這種風格的畫,總感覺下一幕,會有鬼出現」、「我的第一眼…,感覺像七夜怪談似的,好像會跑出魔神仔」、「潤二阿伯」、「這個筆觸充滿冤屈,但是畫得不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Fang Liu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這是2012年3月17日所攝的照片,當時他和朋友一起去天母棒球場,看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對統一獅的開幕戰,「因為他坐我們前面,我們覺得好厲害,就跟他借來拍。」

po文一出,引來超過1.1萬人按讚,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高手在民間啊」、「應該不是普通的阿伯」、「該不會他就是伊藤潤二老師吧」、「只能跪了」、「超級無敵強」。

6年多前這場開幕賽,由兄弟象對上統一獅,1萬張門票全售完,是中華職棒史上第8次開幕戰滿場。當時統一獅先發為強納森,兄弟象則派出林煜清,最終象隊以5比3拿下獅隊,而林煜清也成為中職史上首位,在開幕戰拿下先發勝的新秀投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