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影超淒涼!朋友烤肉完「一個都不剩」...他獨自打掃善後超悶

▲他和朋友烤完肉,獨自清理善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他和朋友烤完肉,獨自清理善後的背影超淒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秋節一到,家家戶戶都聚在一起烤肉,也有許多人會邀親朋好友到自己家同歡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發文,他和一群親戚朋友在家門口烤肉,沒想到烤完之後,其他人都各自有事先走了,留下他自己一個人清理善後,兩相對比之下超淒涼。

▲他和朋友烤完肉,獨自清理善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烤肉時,10幾個人聚在一起同歡,結束後卻只有原po自己一個人留下來清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在社團裡面貼出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,不久前還有10幾個人聚在一起烤肉聊天,大家吃飽喝足後,卻留下他自己一個人清理,他哀怨地說,中秋節烤肉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,最讓人不爽的就是「一個人打掃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都覺得朋友太不應該,「我跟朋友都會一起打掃完才會離開,朋友之間要互相」、「所以現在的人中秋節寧可去燒烤店烤肉,也不願自己生火烤肉了」、「不幫忙打掃的都真的很白目,之前還有朋友跟另一個朋友說,欸他們差不多要結束了,我們先走吧」。

也有網友開玩笑說,一定是他酒喝不夠多,他也自嘲這就是「躲酒的下場」,對朋友也不會計較那麼多,「多做少說,也沒什麼啦」,即使要從早上忙到晚上,中秋節的過節氣氛一到,還是會想邀朋友一起烤肉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