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「煎焦歐姆蛋」扔地板 70歲老爸怒貫兩槍擊斃

▲  因為煎焦的歐姆蛋,老父親持槍殺死兒子 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維多利亞州70歲老人彼得(Peter John Smith),因為不滿30歲兒子安德魯(Andrew Smith)將一個煎焦的歐姆蛋捲扔在了地上,還在他糾正之後惡言相向,竟然拿起房間的一把散彈槍,對準安德魯胸口就是兩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在2017年聖誕節前夕,當天下午,育有2個孩子的安德魯來到爸媽位於墨爾本郊區的家,在後院與彼得一邊聊天一邊喝酒,這時他因為嫌棄母親凱薩琳(Kathleen Smith)做的歐姆蛋太焦,就這樣隨手一丟把它扔在地板上。

彼得見狀立刻警告兒子,這樣亂丟食物,要是家裡的狗不小心吃了很可能會生病。但安德魯卻不以為意,2人就這樣大吵起來。期間,安德魯對接受過腸癌手術的父親飆罵,「去你的!你絕對會在一年內因為癌症去世!」

這讓彼得實在氣不過,順手就是一巴掌揮去,卻被安德魯迅速的躲了開來,接著,父子倆又大打出手了一番,但年邁體衰的彼得顯然不是兒子的對手,三兩下就舉手投降。

這時,彼得突然收起憤怒情緒,冷靜下來和妻子吃完晚餐後,就回了自己房間。凱薩琳表示,她還以為父子倆的衝突已經結束,沒想到卻反而是「暴風雨前的平靜」,因為彼得回房不久,他就拿出床底下藏好的散彈槍,朝兒子房間走去。

▲ 安德魯長期吸毒向家裡要錢,早已引起父親彼得不滿。(圖/翻攝Andrew Smith Facebook)

凱薩琳提到,「他告訴我說『我要去殺了那個混蛋,然後再去自殺。』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,沒想到不久就從安德魯房間傳來2聲槍響…….我焦急地衝進去打開燈,發現兒子的胸口已經中了2槍。」

事後,彼得平靜地讓妻子替他報警自首,他也在2018年7月承認了自己犯下謀殺兒子及非法持有槍支的罪刑。

史密斯的辯護律師理查德 (Richard Edney)指出,安德魯常年吸毒,不但經常向父母要錢去吸毒,就連戒毒治療也需要花費30000(約新台幣92萬元)到40000(約新台幣127萬元),這讓彼得早已無法忍受,最後因為這次的歐姆蛋事件而終於爆發。

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則表示,彼得雖患有憂鬱症,但他不相信這會迫使他做出殺害兒子的極端行為,一且很可能早有預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