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中秋應景戴柚子帽...少女汪罕見森77 阿嬤心疼「要女兒去道歉!」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中秋節當天,有許多飼主會將剝好的柚子皮,當成帽子給毛孩戴在頭上,但牠們真的喜歡嗎?臉書粉絲團「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」日前分享一則貼文,內容是馬麻Queenie Huang將柚子皮放在愛犬波比頭上,但她發現波比似乎有點生氣,後來阿嬤知道後相當心疼,要求女兒要跟波比道歉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汪戴柚子帽生氣,阿嬤要女兒道歉。(圖/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

▲柚子其實對毛孩是屬於刺激的,也難怪平常愛撒嬌的波比會生氣。(圖/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粉絲專頁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PO出4張波比頭戴柚子帽的照片並註解,「你幹嘛如此驚恐.....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波比戴上柚子皮後,不僅身體動也不動成了木頭汪,臉上的表情也絲毫沒有笑容,反而似乎是有些緊張。馬麻發現波比這晚有些反常,平常愛吵愛玩的孩子竟然變得很安靜,而且拒絕一起上樓回房間,於是她將照片和影片放到家庭群組,詢問一下爸媽的意見。

少女汪揪男友暗巷幽會,媽急追上。(圖/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

▲▼波比平常的模樣和戴上柚子皮的差別。

汪戴柚子帽生氣,阿嬤要女兒道歉。(圖/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

波比的阿嬤一看到寶貝孫女的照片,立刻點開來欣賞,但沒想到她看到波比頭上戴著柚子皮,一臉嚴肅的表情,心疼的說,「可憐的小孩,無辜,妳要跟人家說對不起。」過一會兒後,換波比的阿公看到照片,也氣噗噗的表示,「怪委屈的!莊孝偉!」

馬麻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後,立刻將波比頭上的柚子皮拿掉,並且用濕紙巾在有碰到柚子的地方都擦乾淨,最後則是拿著波比平常最愛吃的肉肉去陪罪說「對不起」。還好波比之後也沒跟馬麻計較,吃完食物後又瞬間恢復貪吃的本性,不停撒嬌的討食物吃,晚上也和馬麻一起抱緊緊睡覺。

汪戴柚子帽生氣,阿嬤要女兒道歉。(圖/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

▲▼波比的阿公阿嬤看了也好心疼。

汪戴柚子帽生氣,阿嬤要女兒道歉。(圖/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

許多波比的粉絲看到照片後,有人在底下留言說,「很可愛的造型~」不過也有不少人說,「快去道歉」、「柚子對狗狗來說味道太重,牠們會不舒服」;馬麻事後也回覆,「謝謝大家提醒!當時很快就拿掉了,不敢再讓波比戴了,奴才已經去賠罪了啦~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*粉專《我鏟屎我驕傲》、《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》都曾經提醒飼主注意,最好別讓毛孩帶柚子帽。柑橘類果皮的味道對於貓狗太過刺激,而柑橘油的主要成分是D-檸檬酸,長時間接觸可能會皮膚過敏、紅腫、發癢,如果大量吃進肚裡或是吸入,輕則拉肚子,嚴重會造成肝功能損傷。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波比中秋節柚子帽阿嬤米克斯波比的小劇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