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跟你又不熟」拒敬酒!炸雞排PK日本料理 中秋烤肉酒瓶椅子滿天飛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雞排店與日本料理店的大亂鬥!汐止區明峰街23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鬥毆事件。兩間相鄰的雞排店與日式料理店相約烤肉,過程中雞排店的人跑到隔壁想要敬酒,但對方卻以沒那熟為由拒絕,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最後甚至引發成30多人拿酒瓶、椅子互打的大亂鬥,而兩名日本料理店的人被打得頭破血流送醫。

▲▼汐止區23日晚間發生鬥毆事件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,其中2人傷勢嚴重送醫治療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汐止區23日晚間11時許兩間相鄰的店家發生鬥毆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案發當時,雞排店的人喝多了,就跑到隔壁的日本料理店想要敬酒,卻被對方以沒有那麼熟為由拒絕。雞排店一聽惱羞成怒,認為對方不給他面子,雙方因此發生激烈口角,不僅互相飆罵髒話,最後甚至演變成30多人的大亂鬥,當場拿起酒瓶、椅子等物品打了起來,騎樓的地磚因此染上大片血跡,而雞排店的人馬武力直更高一些,2名頭部及手腳多處受傷的傷者皆是日本料理店的成員。

▲▼汐止區23日晚間發生鬥毆事件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,其中2人傷勢嚴重送醫治療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案發地上留下大片血跡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據目睹民眾表示,當時大家都在烤肉,突然聽到對面大聲的罵髒話,一群人就拿起酒瓶打了起來,看到很多人都掛彩,現場血流滿地,就連警方到達後也沒辦法立刻控制場面。

救護人員將受傷的3人送醫急救,但僅2名傷者就醫,經治療後並無大礙,警方將涉案的其中10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,鬥毆的雙方表示將視情況,再決定是否提告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