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老師想要遊戲機 竟把女兒「塞進」娃娃機取物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夾娃娃機很容易激起人們的好勝心,有些人更為了夾到內容物不擇手段,不過美國一名新罕布夏州(State of New Hampshire)一名34歲的男子,為了要拿到夾娃娃機裡的物品,竟然將身形嬌小女兒「塞進」取物口中偷東西,誇張行徑被路人全都錄!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lem NH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女童的頭從取物口中探出!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lem NH Police Department

根據外媒報導,34歲的安東尼(Anthony Helinski)在14日時,帶著女兒和一名6歲的男孩到一處商場,沒想到他竟將身型小巧的女兒,「塞進」夾娃娃機的取物口裡,利用身材優勢,不花一毛錢就拿到夾娃娃機裡的兩台高價遊戲機。

誇張的行徑讓路人紛紛傻眼,甚至還拿起手機將過程錄下。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,將錄影檔公開,而職業為中學老師的安東尼則是於19日時,前往警局自首。安東尼被指控三項竊盜罪嫌、兩項非法入侵罪,和一項危及未成年人福利的罪名,目前處於保釋狀態,預計在10月29日時接受審判。

報導中指出,安多佛公立學校(Doherty Middle School)的主任尼可拉(Nicole Kieser)證實,安東尼任就於該間中學,學校方面已跟當局合作,在調查結果出來之前,這名教師目前已被勒令休假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