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早就叫你勇敢面對」 兒殺台大女生分屍 父母疑知情拒測謊
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2018年5月間發生台大女高材生遭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後分屍,雖然朱嫌事後上吊自殺身亡,但是檢警的偵辦還是持續進行,懷疑朱峻穎的父母可能知情,甚至在兒子殺人分屍後,協助搬運屍塊,但請朱男父母接受測謊時,遭到拒絕,目前偵辦進度陷入膠著。

▲▼分屍男朱峻穎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。(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分屍案嫌犯朱峻穎的父母陪兒子將板橋住處的寢具搬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朱峻穎(28歲)在板橋住處殺害交往2個月的27歲黃姓女友後,將黃女分屍,裝成7大袋,丟棄在社區花圃,過了一星期,他畏罪上吊自殺。 
 
檢警發現,黃女的遺體被剃除頭髮,左額部位頭骨有骨裂傷,右手也有疑似抵禦傷,懷疑雙方發生爭吵後,朱男曾持鈍器攻擊黃女,犯案後,朱峻穎父母到過兒子在板橋的住處,打包衣物、床單寢具及垃圾帶走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時間點的巧合令警方起了疑心。

▲▼台大女分屍,分屍,板橋分屍,亞培,恐怖情人,朱峻穎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分屍案兇嫌朱峻穎曾任健身教練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另外,協助找尋屍塊的葬儀社業者透露,嫌犯朱峻穎的父親趕到上吊現場時,曾對屍體說「早就叫你勇敢面對,為什麼你要選擇這條路」,懷疑朱男父母早已知情,檢警曾要求對朱男父母進行測謊,協助釐清案情,但是遭拒絕,檢警正在找尋其他方法釐清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