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首例!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入選美國陸軍戰院名人堂

▲退輔會主委邱國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退輔會主委邱國正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畢業於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的退輔會主委邱國正,因在台美軍事交流上有傑出貢獻,獲選為美國陸軍戰爭學院名人堂,於8月30日接受表揚,創下我國軍官獲選為該院名人堂首例。

邱國正在8月24日赴美參加美國退伍軍團協會2018年年會,8月30日至美國陸軍戰爭學院出席表揚典禮,並與500名美國及各國軍官、全校教職員分享軍旅生涯心得。

校方在典禮稱邱國正來自「中華民國台灣」的優秀軍人,不過在名人堂及校園中設置1999年畢業學生名表上,則以「TAIWAN」標註。

美國陸軍戰爭學院位於賓州,提供職業軍事教育,培養不少美國及各國軍事領導人物。邱國正曾任陸軍司令、參謀總長,1998年被國防部選派到該院就讀,並於1999年畢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