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法官提名人性侵案受害者+1! 大學同學:他拿生殖器戳我臉

▲▼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(Brett Kavanaugh)被指控性侵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(Brett Kavanaugh)捲入性侵疑雲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教授日前指控,在36年前遭到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(Brett Kavanaugh)性侵,更要在下周赴參院司法委員會作證,公布更多細節。不過現在又傳出,有另一名女性出現控訴,卡瓦諾在就讀耶魯大學的時候,在一次宿舍聚會上喝醉,在沒有經過她同意的情況下,將生殖器管往她臉上戳,事後還曾嘲笑她「遇到這種事應該叫聯邦調查局來調查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53歲的黛博拉(Deborah Ramirez)表示,她與卡瓦諾一起就讀耶魯大學,兩人是同學;在1983年,也就是兩人都就讀大一的時候,卡瓦諾在一場宿舍派對上喝了酒後,拿著生殖器戳她的臉,隨後拉起褲子嘲笑她說「你應該叫聯邦調查局來調查這種事。」

對此,卡瓦諾在23日晚上通過白宮新聞辦公室發表聲明,否認黛博拉所做出的指控,聲明中指出,「35年前的事件根本沒有發生過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沒有發生,簡單來說這就是一種抹黑。我期待著星期四出庭證明我的清白,並捍衛我的好名聲,以及我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去建立的品格和正直的聲譽,跟這些指控對抗到最後一分鐘。

此外,白宮也繼續支持提名卡瓦諾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,一名政府發言人克里(Kerri Kupec)表示,新的指控是民主黨「抹黑活動」的一部分,旨在摧毀一位好人。

51歲的現任大學臨床心理學教授福特(Christine Blasey Ford)先前表示,自己在1980年就讀高中時在一場派對上認識卡瓦諾,不過卡瓦諾和另一位名為賈奇(Mark Judge)的同學在喝得爛醉之後,將她推進房間裡毛手毛腳,還試圖脫她衣服,最後她趁隙掙脫才逃過一劫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