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第二十屆工博會落幕 吸引專業觀眾17萬人次

▲▼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上企業展示的工業機器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工博會上展示的工業機器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《上海》第二十屆工博會落幕 吸引專業觀眾17萬人次

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23日在上海落幕,共設立8個專業展區,12個展館,有27個國家和地區的2631家展商參展,吸引專業觀眾17.4萬人次,中外企業首發首推超過300項新技術與産品。(新華網)

《上海》埃及參加中國進口博覽會 首批參展品起運

埃及首批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展品22日正式起運前往上海,首批展品包括埃及國家展館的手工藝品、藝術品、棉紡織品等,以及部分參展企業的醫療設備、工業制品和服裝等,由中遠海運集運(埃及)公司承運,航程25天。(新華網)

《北京》中巴經濟走廊首個水電投資項目 卡洛特水電站全面施工

中巴經濟走廊首個水電投資項目卡洛特水電站22日實現大江截流,標誌著走廊優先實施項目進入全面施工階段。卡洛特水電站位於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卡洛特地區,項目總投資約17.4億美元,總裝機72萬千瓦,年發電量約32億度,以建設、擁有、運營、移交為投資模式,30年運營期滿後將無償轉讓給巴基斯坦政府。(中新網)

《上海》上海航空首架波音787-9 28日首航成都

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新引進的波音787-9客機22日抵達上海虹橋機場,落戶旗下上海航空運營,將於本月28日首航成都。波音787-9比波音787-8的機身長6公尺,能搭載290名乘客,航程達到14140公里。(中新網)

▼上海航空首架波音787-9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上海航空首架波音787-9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上海》上海四部門對滴滴開展第三次安全專項檢查

上海市交通委員會執法總隊、上海市城市交通運輸管理處、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總隊、上海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總隊21日聯合對滴滴(上海)公司開展第三次安全專項檢查,要求切實履行安全主體責任。(中新網)

《湖南》長沙至菲律賓馬尼拉定期貨運航線正式開通

長沙至菲律賓馬尼拉全貨機定期航線21日正式通航,航班由圓通貨運航空有限公司運營,首航進港貨物以海鮮、水果為主,出港貨物以電子產品、布捲等為主,計劃每週三、五、周日定期往返三班。(中新網)

《安徽》中國聲谷人工智能教育實驗室投入使用

中國聲谷人工智能教育實驗室落成儀式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行,該實驗室由中國聲谷、百度教育大腦共建,基於人工智能、機器人、大數據、物聯網、腦科學等新興技術,是一個集課程資源、教學平台、實訓項目和虛擬體驗為一體的智慧教育解決方案,將服務於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人工智能教學、STEAM教育和教師新技術能力培訓。(中新網)

《上海》上海虹橋機場引進手推車消毒機 5分鐘完成殺菌

上海虹橋機場日前引進手推車紫外線消毒機,5分鐘就能完成殺菌消毒。目前機場的1號航站樓1台、2號航站樓2台分別位於到達層行李提取轉盤區域,每天會有手推車隊員幫忙消毒好提供旅客使用。(航旅直通車微博)

▼虹橋機場的手推車消毒機。(圖/翻攝自航旅直通車微博)

▲▼上海虹橋機場引進手推車消毒機。(圖/翻攝自航旅直通車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