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場爆血!媽媽開心去做美甲 小指頭竟被削掉「一塊肉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ylor Barrow)

▲媽媽去做指甲,小指頭竟然被削掉一塊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ylor Barrow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愛爾蘭一位媽媽瓊(Joan Barrow)日前開開心心的預約做指甲,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,沒想到美甲店店員在做指甲途中,為了要將指甲弄成一班標準大小,竟然意外的將瓊的小拇指頭也削掉,當場爆血。事後瓊在不知道自己受傷多嚴重的情況下,仍然忍痛做完指甲,等到她發現血流不停後,才趕緊就醫處理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瓊在21日時,在一間美甲店預約做指甲,在過程當中美甲師為了要將指甲縮小到好處理的大小,竟在削減的時候,意外的將瓊的小指頭頂端也給削掉。

瓊的手指頭當場爆血,並且不得不用紙巾包住止血,從照片出可以看的出來,瓊小拇指指頭上,缺了一塊皮膚和肉,而且還不斷冒出鮮血,模樣十分恐怖;因為傷勢太過嚴重,最後瓊只好趕往醫院檢查處理。

瓊將這個故事分享到社交網路上後,許多網友抨擊她是為了錢,才將這件事上傳,不過瓊也不甘示弱的回擊表示,「在聖商以後我卻時做完了指甲才走,因為在去醫院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傷勢有多麼嚴重!我只是想讓人們知道,在選擇美甲店的時候要更小心,是愚蠢的我不注意,做出錯誤的選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