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屁孩闖入劫財劫色! 佛心辣妹不提告:擔心他會失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柬埔寨一名好心辣妹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說日前在睡午覺時,由於穿著若隱若現的沙龍,引來一名屁孩劫財劫色,只是她不但沒有擔心自身安危,反而憂心對方會因此失身,一輩子就毀在自己手上,也因此並未報警和提告。

辣妹Pich Maya表示,事發當時正在房間睡午覺,忽然覺得胸部被揉捏,但睜開眼後發現脖子上架了一把刀子,後方則傳來年輕人稚嫩顫抖的聲音說要搶劫,但她一點也沒有緊張,還告訴對方錢包、手機都在桌上可以拿去,但卻被指示去拿他,且屁孩的手仍不停在自己胸部游移,沒有一刻離開。

拿到財物後,屁孩更變本加厲的撫摸,從上半身一路摸到下半身。Pich Maya說,對方摸到起反應了,但她必須告訴男孩這樣的行為會讓他陷入危險,不僅犯法,嚴重還會失身,這輩子就毀了!隨後,她將小孩原本持的刀子踢向遠處,確定沒有危險後,大喊「搶劫!」這一聲也讓搶劫技巧生澀的小孩,連忙搜刮50美元(約1480元台幣)逃跑。

然而,Pich Maya也沒有想追究這次搶劫事件,她說因為孩子還小,自己也沒有損失多少錢,所以沒有報警,但仍在影片中強調,大家必須把家中的門窗鎖緊,以免像她一樣被闖入劫財劫色。

有網友質疑影片內容真實性,因為這位辣妹在臉書發出段影片,邊講邊笑,沒有驚恐的樣子,似乎倒像是炫耀文!也有網友諷「屁孩這次遇到佛心姐姐了,如果真的報警,就一輩子毀了!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