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機前吃三明治…她嚴重過敏急打2針 死在異鄉富豪爸悲痛

▲▼吃了三明治…她嚴重過敏急打2針 下機後仍死亡富豪爸悲痛。(圖/翻攝自IG/pretamangeruk)

▲納塔莎吃了一家連鎖三明治咖啡館的麵包後過敏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IG/pretamangeru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15歲少女納塔莎(Natasha Ednan-Laperouse)2016年搭機前吃了一份三明治,對芝麻嚴重過敏的她當時檢查了食品,從外頭看不出任何異狀,包裝上也未列出成份,怎料她食用完畢後卻在機上感到不適,送往法國尼斯的醫院後不治身亡。她的父親至今依舊相當悲痛,聽證會於24日展開。

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納塔莎2016年7月17日抵達倫敦希斯洛機場,她在當地的連鎖三明治咖啡館Pret A Manger購入夾料的法國麵包,外觀看起來含有洋薊、橄欖等,她吃下後在機上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,儘管她的父親給予2次腎上腺素注射,仍無法救回性命。

對此,Pret A Manger感到非常遺憾,坦承芝麻的原料被烘烤在麵包中,而不是出現在表皮上,當時並未列出每份產品的過敏原。根據英國公醫制度(NHS)統計,每100人中就有1人對芝麻過敏,症狀包含如起疹子到腫脹、呼吸困難等。

納塔莎的父親納迪姆(Nadim Ednan-Laperouse)是驚奇玩具(Wow Toys)的創始人,他透過聲明表示,女兒死後他就面臨著難以形容的痛苦,每天都是場戰鬥,「身為3人的家庭,我的老婆、兒子與我都還在適應沒有那位心愛女孩的生活。」

納迪姆悲痛認為,所有事情似乎都在提醒他女兒已經不在了,「她空蕩的臥室,掛在衣櫥裡的制服,她到尼斯渡假帶的背包,從來沒有再被打開過,因為我們無法承受。」

Pret A Manger的發言人表示,對於納塔莎不幸的死亡感到難過,現在已於公司官網列出每份食品的相關訊息,店內也可拿到資料,此外,還能諮詢受過培訓的經理,「我們非常重視食物過敏的問題,以及向客戶提供過敏原的訊息,將繼續竭盡所能協助驗屍官調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