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女買凶殺男友還上傳「瀕死片」 冷嗆:得罪我的下場

▲英國18歲薩菲(Khalid Safi)遭女友及情敵謀殺。(圖/翻攝自Khalid Safi臉書)

▲英國18歲薩菲(Khalid Safi)遭女友及情敵謀殺。(圖/翻攝自Khalid Safi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冷血女友卡恩(Fatima Khan)被指控殺害男朋友,還將男友瀕死、倒臥在血泊中的影片上傳Snapchat,殘忍在上面寫道,「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場」。對此,法官依過失殺人罪判她入獄14年,而另一位同謀仍在逃逸中。

據BBC報導,卡恩(Fatima Khan)和同謀19歲的追求者拉扎(Raza Khan)密謀,先將18歲男友薩菲(Khalid Safi)騙去西倫敦北阿克頓(North Acton)一間咖啡店,隨即拉扎再抽出13吋長刀猛刺薩菲好幾刀。卡恩見狀後不是將男友送去醫院,而是在旁冷笑拿出手機拍攝,並上傳Snapchat,還發送給好友,絲毫沒有心疼也沒悔意。

卡恩友人指出,卡恩平常沉迷錄製影片上傳社交網站,也喜歡和朋友炫耀自己是「Snapchat女王」,上面的好友眾多,但在感情方面,卻是經常嫌棄男友,對於男方傳給她的訊息都不理不睬,更視對方為「低賤的人」。

據了解,共犯拉扎是薩菲的情敵,因不滿其情侶關係,再加上卡恩也希望分手,所以被找來刺殺男朋友,也讓他更有理由去圓殺人的動機。法院今年7月判卡恩誤殺罪成,本月21日判處14年監禁,而共犯拉扎仍在逃。

法官托波爾斯基(Michael Topolski)表示,卡恩在看著朋友殺了薩菲後,還拍片上傳簡直毫無人性,並歎道「很難理解何以有人會用這樣冷漠、殘忍和卑鄙的方式行事。」不過辯護律師Kerim Fuad QC則說,卡恩只是因為癡迷手機和Snapchat成病態,才會鑄下大錯,並非有意刺殺男友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