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車司機讓「11歲小孩」開巴士載人!滿車學生傻眼 駕駛被逮

▲▼美國校車司機讓小孩開巴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_caseyweber)

▲美國校車司機讓小孩開巴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_caseyweber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有一名校車駕駛被拍下誇張行徑,她在大馬路上,親自教導三個孩子開校車,分別只有11、13和17歲,這個畫面全被其他的學生拍了下來,事後這名女駕駛也被逮捕,並且被外包的校車公司開除。

27歲的校車司機喬恩迪亞(Joandrea Dehaven McAtee)在瓦爾帕萊索(Valparaiso)工作,當地時間20日時,她在一個郊區路段讓三個孩子在路上開巴士,最小的只有11歲,雖然只有一小段路,但還是相當危險。同時,車上還有其他的學生,有人便把這個狀況錄影下來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喬恩迪亞親自站在駕駛座旁邊,指導著孩子怎麼開巴士,「首先,你要學著把腳放在剎車上」,孩子抓著巨大方向盤,畫面驚險。影片曝光之後,學生與家長都有向校方報告這件事情,當地警方也立即在21日逮捕了喬恩迪亞,並展開調查。

負責校車服務的公司「First Student」也立即將這名司機開除,該公司聲明提到,「我們對於這名前員工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,車上學生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,這樣的行為是完全無法接受的」。波特市(Porter Township)校區也發聲明指出,感謝學生與家長立即將資訊呈給執法單位,當局才能立即採取適當措施,保障學生安全。

喬恩迪亞現在已經被拘留,將會被依疏忽依賴者安全的重罪起訴,根據印第安納州法律,若是將依賴者置於危害其生命或健康的環境中,就能依照此罪名起訴。喬恩迪亞僅在2017年時有過一次超速的前科,最後有依法繳罰鍰。

▼27歲的女駕駛已經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ABC)

▲▼美國校車司機讓小孩開巴士。(圖/翻攝自AB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