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瓦斯爆炸男子灼傷送醫 民:睡夢中驚醒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24日凌晨4點左右高雄鼓山區登山街傳出爆炸,巨大聲量遠超過中秋夜爆竹爆炸聲,不少民眾驚醒紛紛出來查看,現場議論紛紛;原來是一起開瓦斯輕生造成的氣爆事件。男子在凌晨4點夜深人靜的時候自殺,等家屬聽到爆炸聲時,衝上二樓已經來不及阻止了。警消到場後,發現一名男子全身多處燒燙傷,緊急處置後,將他強制送醫治療。

▲男子引爆瓦斯自殺,警消急搶救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男子引爆瓦斯自殺,警消到場急搶救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家屬表示,開瓦斯自殺的男子已有20多年的精神疾病史,進出醫院治療多次,最近與女朋友感情不和心情不好,多次想輕生都有被家人即時阻止。男子送醫期間他還ㄧ度不願意配合,但家屬表示一定要強制就醫,他們已經受不了這樣每天的精神威脅了。

轄區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,發現該名男子有多處燒燙傷,全身大面積的水泡破皮,救護人員在現場緊急包紮傷勢,並趕緊將男子送高醫燒燙傷中心治療。目前警方也正持續了解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