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決勝關頭冒傷兵 葛雷格里斯手腕傷勢本季恐報銷

▲▼葛雷格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葛雷格里斯因滑壘導致右手腕受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23日交手巴爾的摩金鶯,在11局下半希克斯(Aaron Hicks)敲出再見二壘安打送回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rius),確定以外卡資格打入美聯季後賽,不過葛雷格里斯因滑回致勝分受傷,本季剩餘賽事可能都無緣參賽。

格雷格里斯在滑回致勝分時,傷到右手腕軟骨,今(24)賽前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昨日賽後他接受核磁共振的檢查,並且已經注射了類固醇治療,不過本賽季剩餘比賽恐將無法參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洋基派出季末交易來的黑查瓦瑞拉(Adeiny Hechavarria)頂上游擊重任,不過以3比6不敵金鶯。洋基本賽季剩餘場次應會由黑查瓦瑞拉來頂替格雷格里斯的位子。

洋基目前確保以外卡之姿打進季後賽,不過面對生死一役的外卡將少了原先的游擊大將。格雷格里斯本季繳出,打擊率0.268、27發全壘打、86分打點的亮眼成績,本季更演出3度單場雙響的成績刷新洋基隊史游擊手紀錄。

▼葛雷格里斯本季繳出27轟排名全大聯盟游擊手第4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葛雷格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