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惡劣撞球夥伴!他努力出桿…貓皇「伸手阻擋」 1400人讚爆:朕准許嗎

▲男子打撞球,貓咪伸出「貓手」不給進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男子打撞球,貓咪伸出「貓手」不給進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看過這種惡劣又可愛的撞球夥伴嗎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影片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男子正努力打撞球,想要一竿進洞,沒想到旁邊坐著一隻貓咪竟然像個守門員一樣,看到球準備進洞時,趕緊用「貓手」把球停下來,影片一出,超過1400名網友按讚:「朕不給,你不能進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咦?這不4足球R!怎摸會有守門員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上傳影片,只見影片裡男子正打撞球,桌上坐著一隻貓咪,當球準備進洞時,貓咪伸出「貓手」迅速把球安置下來,不讓球進洞,接連3次都是同樣的結果,貓咪就是不給男子進球。

影片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教練好嚴格」、「永遠沒辦法得分」、「朕不給,你不能進」、「有一隻貓陪打也不錯」、「跟人比賽也這樣會輸死」、「朕不准就不能進」、「別想進這個洞」、「朕准許你進球了嗎」、「超級可愛欸哈哈」、「想要進球,先過我喵三」等,不確定影片是否為原PO本人拍攝,但可愛逗趣的畫面在社團內吸引了1400人按讚。

關鍵字: 貓咪撞球爆笑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