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恆太慘! 許凱夢到「被爾晴拿刀追殺全家」揭崩潰心聲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《延禧攻略》掀起一波熱潮,雖已播畢,但相關話題熱度仍居高不下,由女演員蘇青扮演的「爾晴」耍心機陷害別人的模樣,讓一眾劇迷恨得牙癢癢,連飾演「傅恆」的男星許凱近日在受訪時也自爆,曾夢過被爾晴拿著菜刀追殺全家。

►看更多「延禧攻略」新聞

▲▼傅恆與魏瓔珞擦肩而過,讓許凱印象最深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延禧攻略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凱曾夢到自己被爾晴拿刀追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延禧攻略》)

許凱日前在接受香港媒體《明周》專訪時透露,《延禧攻略》中讓他最深刻的一幕戲,就是傅恆與爾晴婚後回宮請安,當天大雪紛飛,魏瓔珞被罰在宮中跪拜,3人就這樣擦肩而過,「相愛的人再次見面卻成陌路人,很痛心。大雪中跪地這場戲,拍我時候是夏天拍的,橫店很熱,我們穿著厚厚的戲服,要演出冬天的那種感覺,而且吳謹言要一直站起、跪下,更辛苦。」

▲▼傅恆與魏瓔珞擦肩而過,讓許凱印象最深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延禧攻略》)

許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,是傅恆在大婚後與魏瓔珞擦肩而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延禧攻略》)

因劇中傅恆後來揭開爾晴真面目後,變得非常討厭對方,而且有不少要當面大罵爾晴的戲碼,許凱被問及回到現實中,是否回覺得對不起扮演「爾晴」的蘇青,他笑言:「我覺得她應該覺得對不起我吧,我曾經做夢,夢到爾晴拿著菜刀追殺我們全家。」

▲▼傅恆與魏瓔珞擦肩而過,讓許凱印象最深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延禧攻略》)

▲許凱剛剃完頭前幾天,因為還不習慣所以有點崩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延禧攻略》)

這次是許凱第一次接下清朝的古代角色,過去從未嘗試過光頭形象的他,在剃頭後前幾天非常崩潰,也很不捨自己的頭髮,「天啊!生活都不習慣,去洗澡時拿毛巾擦頭,才發現頭已經乾了。」不過他認為可以為了如此好的角色剃頭,是很值得的。其實他光頭的形象非常帥氣,據悉在他剃頭試裝的當天,導演于正還大讚「從未見過頭形這樣高分的藝人。」

►看更多「延禧攻略」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