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傳喜訊!春浪露餡爆秘婚 左手無名指「美戒」曝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陳綺貞結婚了?她和製作人男友鍾成虎交往多年,22日在上海春浪開唱,纖細身材和好歌聲都沒變,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但她卻被發現,左手無名指上,疑似已經「被套牢」,樣式簡單的銀色戒指,在鏡頭前閃閃發光,被眼尖網友抓包後,秘婚傳言不脛而走。

▲▼陳綺貞在上海春浪開唱,被眼尖網友發現,左手無名指疑似被套牢。(圖/取自春浪音樂節微博)

▲▼陳綺貞在上海春浪開唱,被眼尖網友發現,左手無名指疑似被套牢。(圖/取自春浪音樂節、Redss 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綺貞在上海春浪開唱,被眼尖網友發現,左手無名指疑似被套牢。(圖/取自春浪音樂節、Redss 微博)

43歲的陳綺貞和鐘成虎,在她出道前就交往,兩人攜手走過17年光陰,感情穩定,經常被外界、粉絲催婚,但她總是笑而不答,面對相關問題總是四兩撥千斤。但她1月在TICC開唱,難得放閃在台上感謝男友:「他非常善於成就別人的夢想,非常謝謝他,總是為我犧牲,還要謝謝他願意堅持他的理想。」讓眾人感動不已,男方甚至在台下起立鼓掌,引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

▲▼陳綺貞年屆不惑相戀鍾成虎13年,可能在2014年踏上紅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記者黃克翔攝

陳綺貞年屆不惑相戀鍾成虎13年,可能在2014年踏上紅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記者黃克翔攝)

陳綺貞2002年,還曾寫了《吉他手》這首歌,透過歌詞傳愛,甜蜜表示「為了他我往前衝吧,再多的人我也不怕,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視線交錯」,加上曲也是鍾成虎編得,更外界認定,這首歌就是小倆口的定情曲。不過,她的工作室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,卻說這是她表演10年來都會戴在身上的飾品,至於是否結婚,則說「公司不過問私事」,拒絕回應,男友也沒有說明,讓人有諸多想像空間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