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秦嵐機場「穿短裙彎腰」 背後原因曝光被推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秦嵐演出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,人氣暴漲,因溫柔、善良的形象,被譽為「乾隆的白月光」,受到大批戲迷喜愛。人美心也美的她,22日現身香港機場時,發現某港媒的麥克風罩子掉落在地,立刻彎下腰來幫忙撿起,暖心舉動被讚相當親民,被讚完全沒有明星架子,引發討論。

▲秦嵐練舞狂瘦3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秦嵐、《新舞林大會》)

▲秦嵐在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富察皇后一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秦嵐)

秦嵐22日穿著灰色短裙,搭配直條紋深色襯衫,戴著墨鏡現身香港機場,整個人散發超強氣場,一露臉就成為鎂光燈焦點,四周更是擠滿圍觀人群及媒體,人氣相當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秦嵐在機場移動的過程中,發現在場記者的麥克風罩子掉落,儘管身穿超短短裙,仍用優雅方式微微蹲下,彎腰幫忙將物品撿起,期間也不忘幫粉絲簽名,一連串親民暖舉大獲好評,在網路上也掀起不少討論。

▲▼《延禧》秦嵐機場「穿短裙彎腰」 背後原因曝光被推爆。(圖/CFP)

▲▼《延禧》秦嵐機場「穿短裙彎腰」 背後原因曝光被推爆。(圖/CFP)

▲秦嵐機場彎腰幫忙撿麥克風罩子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