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身瘀痕、虐出2排肋骨!3歲男童「剩1歲體重」 母淚崩:下手好狠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「如果你真的疼愛他的話,怎麼會讓他繼續在陽台?」新竹市23日凌晨爆發虐童疑雲,3歲的男童遭父親同居人褪光衣物、吊綁在陽台罰站,生母前往探視時目睹愛子慘況,忍不住當場心疼到淚崩。生母洪女表示,先前探視2個兒子時,就曾在身上發現傷痕,如今再見到么兒,不但被關在陽台,整個人也瘦到皮包骨,「我看到我都嚇死了!」

▲▼新竹市驚爆虐童!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洪女探視時發現兒子被全裸關陽台,手上還綁著束帶、繩索,強迫維持「手舉高」姿勢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29歲的洪女擔任美睫師,她表示2011年時與前夫結婚,婚後育有3名子女,分別為現年6歲的女兒、4歲的長子以及3歲的么兒,2人的婚姻維持至2017年,就因有小三的介入而宣告破局,最後以離婚收場。

洪女說,離婚後前夫並沒有給她贍養費,她也曾與前夫爭過孩子們的監護權,但卻因自己的經濟情況較不佳,加上前夫強烈堅持要照顧2個兒子,因此最後她僅獲得女兒監護權、與2個兒子的探視權。

「原本他是3個孩子裡面最活潑的!」洪女泣訴,前夫在離婚後與女友展開同居,自今年5月起,她就發現大兒子身上有瘀青、傷痕,而原本開心活潑的么兒,也變了樣,甚至女兒還向她傾訴,晚上睡覺時常常夢到弟弟死掉,她聽聞後心中隱隱不安,沒想到前往察看後果真讓她目睹心痛的一幕。

▼在被父親帶走一年後,過去男童活潑天真的模樣已不復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新竹市驚爆虐童!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當天洪女趕抵前夫住處時,映入眼簾的是么兒全身瘀血、骨瘦如柴,還全裸被吊綁在陽台處,雙手皆纏上束帶,同居人見到生母來訪,這才將男童手上的繩索剪斷;目睹一切的洪女則是嚇到崩潰,立即拿出手機錄影,並且報警處理。

在男童送醫治療、檢傷後,院方還訝異地發現,原本正常的3歲男童體重應約有15、16公斤,但疑似受虐的弟弟瘦成皮包骨,胸前兩排肋骨突出,體重輕到只剩下11公斤,大約只有1歲男童的體重。

▼雖然男童已立即送醫治療,但體態削瘦,仍是相當虛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新竹市驚爆虐童!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對於愛子疑似遭虐,洪女自責不已,但同時也指控前夫的同居女友下手相當狠毒,「我去的時候前夫已經去上班,只有同居人在家,今天如果你真的疼愛他、把他當自己孩子看待的話,怎麼會讓他繼續在陽台?你是不是應該拿個衣服給她穿、或者餵個水?」

提到小兒子的情況,洪女說著說著忍不住落下眼淚,雖然孩子現在已經被緊急安置,終於可以放心入睡,但身體仍然相當虛弱,就連簡單的久站也沒辦法做到,「現在我只希望能夠趕快取得2個兒子的監護權,不要再讓他們受到傷害!」

▼虐童疑雲爆發後引起全民公憤,有不少民眾按圖索驥前往生父住處砸酒瓶討公道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酒瓶砸,虐童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▼虐童,蛋洗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