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勞斯萊斯」追加高性能版 TOYOTA Century掛上GRMN

▲Toyota車系頂級車款Century也將推出高性能版本。(圖/翻攝自Toyota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以平價車款打遍世界的日本品牌Toyota,其實旗下還有一個頂級車款Century,是針對日本天皇、總理大臣還有一些企業高層所推出的,更有著日本勞斯萊斯的稱號,而近日則在網路上流傳,Century GRMN高性能版本在路上被捕捉到的照片,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。

▲▼ Toyota車系頂級車款Century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Century常作為天皇、高官還有企業家的座車。

今年6月才進行大改款的Century,被網友在路上捕捉到有GRMN版本,該版本在性能子品牌Gazoo Racing裡屬於高性能類別,另外還有GR、GR Sport等版本,像之前的Yaris也有推出過GRMN版本,讓小鴨瞬間變成像老鷹一樣兇猛,連原本就是跑車的86都還要略遜一籌,所以這次Century的GRMN版本也是非常讓人期待。

▲▼ Toyota車系頂級車款Century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非常強調車內空間。

Century原本的最大馬力就已經高達431匹,若是推出GRMN版本,可以期待更強大的動力輸出,車身還加上了許多空力套件還有新的輪框,看起來運動感十足,與之前沈穩的風格有巨大差異,預計鎖定的競爭對手會是Mercedes-AMG的同級車S65。

▲▼ Toyota車系頂級車款Century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內裝也十分豪華,可以讓後座乘客感到放鬆

大改款後的Century在日本的售價為1,960萬日圓(約新台幣540萬),內裝也是相當豪華,因為車長高達5,335mm、軸距也有3,090mm,所以擁有非常寬敞的車內空間,娛樂設備也是少不了,後座還使用了按摩椅,不過若是推出高性能版本,客層則會從乘客,變成駕駛者,針對這個改變,究竟在配置上還會有什麼改動,非常耐人尋味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