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交往一年無套「只出來5次」! 女友委屈:他說怕懷孕

▲▼避孕,保險套。(圖/pixabay)
▲有情侶愛愛時覺得戴套無感,無套又怕懷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撰稿:李佳蓉
諮詢專家: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/性健康管理師童嵩珍主任

Q:和男友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,但我們的性事一直有很大的問題,那就是他不射...在一起到現在射的次數大概五次。從一開始他說戴套子沒感覺,到後來他說進去後沒摩擦感,這些我們都一一溝通也慢慢和諧了很多。現在做愛我舒服他也舒服,但他還是不射,問原因他說因為怕懷孕,因為他戴套子會沒感覺,所以我們一直都是無套,他怕想射就算拿出來射也會有精液先流出來,但是我還是介意自己沒辦法讓他舒服到射精,溝通了很多次他還是不願意...。

A: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童嵩珍主任指出,射精是一種控制行為,控制它能射,也可以不射,才是正常。但如果每次有意識地要讓他射精卻而無法,可能與男性性疾患有關,那就是「遲射」。

根據世界男性醫學對遲射的標準如下:

第一級:能和伴侶通過特殊的插入性姿勢完成射精行為。
第二級:透過伴侶的手或身體完成射精行為。
第三級:僅能透過自己的手完成射精行為。
第四級:不管如何都無法完成射精行為。

童主任認為,如果不是刻意壓抑的,可以觀察男友的射精障礙是屬哪種層級,但不管哪種,都不好處理,都需要積極處理。還有,射精雖在一般的認知中與「爽」有關,但也可以無關,有些人希望自己是永遠的好棒棒,無射就無漏,就不會影響隔天的體力與下次勃起的能力,端看個人的感受力。至於自己的想法,想讓自己成為精液終結者,這還得看對方是否願意真誠的理解你的想法,願意讓你在性愛中因讓伴侶射精而達到自信滿足,完全要看對方願意付出及愛你的能力而定。

▼男個案可能是「遲射」問題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偷情、偷吃、外遇、保險套、性愛、套套萬用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