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烤肉「胯下挨槍」濺血!槍手車鑰匙被搶…步行逃離畫面曝光

記者張君豪、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烤肉烤到中槍?台北市萬華分局23日晚間21時20分接獲通報,當時位於萬華區梧州街12巷的一家公司正在舉辦中秋烤肉會,不料一名男子突然騎車駛來,還與現場群眾發生爭執,隨後竟掏出槍械朝著林姓男子(陸籍,32歲)胯下開槍,隨後徒步逃離現場。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相關影像,全力查訪偵辦中。

▲▼萬華烤肉傳槍響,男子胯下中彈,槍手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槍手在至少開了4槍逞凶後,因機車鑰匙遭搶走,只能徒步到路口搭乘計程車逃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表示,當時「東三實業」公司正在巷弄內舉辦中秋烤肉晚會,眾職員圍著炭火爐吃肉、談天,不料至晚間21時許,突有一名中年男子騎車闖入,還與現場眾人發生激烈衝突,男子一言不合隨即掏出槍枝,先朝著人群中開了一槍,子彈正中林男胯下,當場鮮血四濺,隨後男子又再朝公司鐵門開槍。

▼警方已經掌握槍手身形外貌,正全力追緝中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萬華烤肉傳槍響,男子胯下中彈,槍手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男子射擊數發洩憤完後,轉身想再騎車逃離,不料鑰匙早已被眾人拔起,男子當機立斷轉身徒步跑往路口,並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。警方事後獲報趕抵時,開槍男子早已不知所蹤,惟公司鐵門上留有2處彈孔,且現場查獲4枚彈殼,研判男子至少開了4槍以上。

警方表示,受傷的林男當下意識清楚,已立即送往台大醫院救治,雖然子彈射傷生殖器,但目前性命無礙;現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,初步已經掌握男子樣貌,後續也將全力調查男子身分,並追緝到案說明。

▼當時東三實業正在舉行烤肉晚宴,不料卻遭中年男亂入開槍,門上也留下2個彈孔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華西街槍擊案,男遭空氣槍擊中胯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華西街槍擊案,男遭空氣槍擊中胯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萬華中秋烤肉傳槍響,1男胯下中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