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童仲彥中秋節擁邱薏泡帛琉牛奶湖 網友:不要再打女生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45歲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經歷家暴事件,公開向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(現改名邱子玹)告白,隨後又被拍到與大眼辣妹邱薏到峇里島出遊,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;不過,童仲彥23日晚間,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女子疑似就是緋聞女友邱薏。有網友留言,「不要再打女生」。

▲▼童仲彥中秋節擁新歡泡牛奶湖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影片)

▲童仲彥中秋節擁邱薏泡牛奶湖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影片)

桃花不斷的童仲彥,日前因酒駕宣布退出2018選舉,曾獲他認證,「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」的邱惠美「邱主任」,改名為邱子玹,並參選台北市大同區里長,以「延平里唯一女性參選人」作為競選口號,將成「一女戰四男」的局勢,
邱子玹全力衝刺事業,而童仲彥退出政壇,兩人命運大不同。

中秋佳節,童仲彥在臉書表示,「只有吃柚子、吃月餅跟烤肉,這樣的中秋佳節,會不會太無聊?阿童來點娛興節目」,附上一段與三五好友去帛琉牛奶湖的影片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影片中一位身穿比基尼、濃眉大眼、皮膚白皙、身材姣好的女子,與童仲彥互動親密,兩人互抹白泥巴,相擁入湖,笑得甜蜜,完全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愛侶,而這名女子疑似就是先前與童仲彥一同出遊峇里島的邱薏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網友留言,「我們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」、「一位被政治耽誤的youtuber」、「 根本放閃」。也有網友留言,「千萬不要再打女生囉!女生是拿來疼的啊」,童仲彥也神回覆,「我很疼的!你一定輸我!哈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