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「高顏值全家福」曝光! 前空姐大嫂罕見露臉正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林志玲自模特兒出身,擁有高EQ、甜美外型,個性溫和有禮,隨後跨足主持、戲劇等演出,演藝成績亮眼。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上,分享工作點滴,近來逢遇中秋節連假,不忘提前和家人聚餐過節,開心曬出一張全家福,一家人的高顏值驚豔眾人,過去鮮少露臉的大嫂,也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

▲▼林志玲穿白紗出席活動,秀出手上無名指鑽戒。(圖/CFP)

▲▼林志玲穿白紗出席活動,秀出手上無名指鑽戒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玲外型甜美,演藝成績亮眼。(圖/CFP、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中秋節前一天(23日),林志玲抽空陪伴家人,曬出聚餐時拍攝的全家福,開心寫道:「再忙也要陪你過中秋。」畫面中,她戴著帽子,穿著大開深U的上衣入鏡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一旁的父母及哥嫂也一起同框,另張照片中,她除了和爸爸一起吃甜點,更俏皮地朝媽媽嘟嘴,在家人面前褪去名模氣場,流露出私底下可愛、俏皮的一面。

▲▼林志玲「高顏值全家福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玲)

▲林志玲提前陪家人過中秋節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引人注意的是,林志玲全家福中,過去一向低調的大嫂劉思綺,也罕見露臉。劉思綺過去曾是華航空姐,2010年嫁給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後,如今育有一對兒女,照片中,她穿著綠色深V連身洋裝,站在公婆身後微笑入鏡,散發出優雅氣質,意外成為林志玲之外,不少網友關注與熱議的焦點之一。

▲▼林志玲「高顏值全家福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玲)

▲林志玲曬出高顏值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林志玲從小和哥哥感情好,雖然也會爭吵、打架,但兄妹關係依然緊密,不過她曾透露,在哥哥結婚後,考慮到對方有了家庭,平時會避免打擾哥哥,沒想到先前在實境秀節目《花樣姊姊2》上,對方卻突然現身,讓她一度情緒激動地在鏡頭前淚崩,哭到一張臉都紅了,當下哥哥則是寵溺地摸著她的頭、安慰她,兄妹情深的模樣,在當時感動了不少觀眾。

林志玲開口唱歌 哥哥秒塞錢給她:別再唱了!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和哥哥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見到最想見的哥哥,瞬間淚崩。(圖/翻攝自《花樣姊姊》微博)

▲林志玲過去錄影時,見到最想見的哥哥,情緒激動大哭。(圖/翻攝自《花樣姊姊》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