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火舌鑽出「烈焰竄空」!台中博館二街火警 60警消急奔救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23日晚間19時09分接獲民眾通報,緊鄰台灣大道的博館二街211巷驚傳火警,濃烈的火舌直竄天際,整棟2層樓建築幾乎被火勢吞沒,場面相當驚險。

消防局指出,第一時間已經出動第七大隊、中港、中區、大成、文昌、信義、北屯等分隊,救災救護車輛19輛、警義消60人前往救援;現場民眾指出,在火舌竄出時就已經緊急疏散所有人員,因此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困。目前警消正在現場灌救中,確切起火原因、災損還有待火勢撲滅後再行進一步清查。

▲▼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傳出民宅火警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傳出民宅火警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傳出民宅火警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