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選情危機?綠營:不能再「冷處理」韓國瑜

▲▼韓國瑜(右)對於高雄市長選情有信心。(圖/記者季相濡、宋德威攝)

▲陳其邁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濡、宋德威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選戰白熱化,各家民調顯示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藍營對手韓國瑜拉近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表示,「韓國瑜意在選國民黨主席,而非為了打贏高雄選戰」,藍營認為陳其邁的選情漸不樂觀才有此言論。綠營操盤人士也說,陳其邁需改變打法,不能再「冷處理」韓國瑜。

根據媒體民調,有33.8%表態支持陳其邁,31.2%則支持韓國瑜,韓國瑜支持度緊咬陳其邁。綠營操盤人士透露,陳其邁過去因為大幅領先,把選戰「冷著打」,不過韓國瑜動作頻頻,不時上台北造勢,成功炒熱話題,因此陳其邁接下來要改變打法,造勢炒熱選情。

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說,民進黨將新北市作為全台領頭羊,無論現在民調領先或落後,每個縣市都不能掉以輕心,有時候五五波反而是激勵士氣的時候。 希望參選人都戰戰兢兢,「相信民進黨的參選人應當都很可以有把握通過這次考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