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霸凌再現! 未收碗筷新兵慘遭6人板凳圍毆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203旅爆發同梯弟兄鬥毆事件。(資料照/陸軍司令部提供)

記者歐昶廷/綜合報導

位於台南大內營區的陸軍203旅步3營步2連發生鬥毆事件,本月19日時,由於被害人用餐後未收碗筷,6名要結訓的四個月兵持板凳等武器攻擊古姓同梯。軍方表示,事發後已在第一時間帶被害人驗傷,並完成報案程序,事件調查暫告一段落後,動手6人都被禁足,但此周內已有3人陸續結訓,未退伍人員將持續禁足至結訓為止。

203旅為步兵旅,平時以訓練新兵為主要任務之一。據了解,爆發鬥毆事件的這一梯為四個月兵,由於被毆者平時言行讓其他人看不慣,也常會有挑釁的語言,因此,才造成這起被6名同梯圍毆的事件。但事後,被害人決定撤告,並以一萬元和解。

軍方指出,事發後已在第一時間帶被害人驗傷,並完成報案程序,事件調查暫告一段落後,動手6人都被禁足,但此周內已有3人陸續結訓,未退伍人員將持續禁足至結訓為止。

軍方強調,涉案6人後來與被害人調解,同意賠償,被害人也決定撤告,全案都在第一時間通報,並未隱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