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里長問深澳電廠...蘇貞昌「拍肩拍肚」 蘇辦:鼓勵一起加油

 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針對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、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怒批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「什麼意思」,蘇辦23日下午還原現場指出,陳先生在半路上告訴蘇貞昌他是地方的里長,並表示有資料希望蘇貞昌參考,蘇貞昌接下後也拍了拍陳先生的肩膀,並鼓勵要一起加油,在場也有許多支持民眾與工作人員,並沒有陳先生所述的其他肢體接觸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,致詞結束後正準備離去時,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、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突然跟上去,遞交深澳電廠健康風險評估報告。根據陳志強臉書的影片,蘇貞昌看到陳志強衝上來後,連說「今天在幹什麼你知道嗎?祝福你、謝謝你!」並拍了陳志強肩膀、肚子,將報告書拿走後即前往下個行程。對此,陳志強暴怒,批評蘇貞昌「什麼意思?」

針對這起事件,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23日表示,蘇貞昌今天於瑞芳舉行瑞芳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許多熱情的民眾都前來參加,蘇貞昌致詞結束後,原將趕往九份直播的行程,陳先生在半路上告訴蘇貞昌他是地方的里長,並表示有資料希望蘇貞昌參考,蘇貞昌接下後也拍了拍陳先生的肩膀,並鼓勵要一起加油,在場也有許多支持民眾與工作人員,並沒有陳先生所述的其他肢體接觸。

另外,對於陳志強提到的深澳電廠訴求,黃韋鈞強調,蘇貞昌對於相關電廠的態度一直以來都相當的清楚,新北市經濟發展不能沒有電,但對於電廠的標準就是要安全無污染,如果不安全、有污染,那他絕對反對。

▲▼蘇貞昌、陳志強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影片)

▲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突襲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對於深澳電廠的態度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影片)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LIVE ! 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