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琉璃光之橋4遊客遭蜂螫送醫  緊急關閉趕摘蜂窩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
位於信義鄉的知名景點琉璃光之橋23日發生虎頭蜂螫人事件!現場有10多名遊客遭攻擊,其中4人因此身體不適送醫,所幸無大礙。警消懷疑是吊橋及遊客聲響驚擾虎頭蜂,當地信義鄉公所也立刻暫時封園,並進行蜂窩拆除工作。

▲▼南投琉璃光之橋傳出虎頭蜂螫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南投琉璃光之橋傳出虎頭蜂螫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身體不適民眾上救護車,準備到醫院治療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虎頭蜂螫人事件不斷,南投縣消防局23日上午10點左右獲報,信義鄉琉璃光之橋有多名遊客遭虎頭蜂螫傷,立刻出動信義、玉山消防分隊人車前往救援,到場後清查,發現現場約有10多名遊客遭攻擊,其中有3男1女分別遭螫到頭部及手腳,身體感到頭暈、手麻等不適,經送醫治療後生命徵象均穩定無礙。

消防隊表示,遭虎頭蜂攻擊地點就在吊橋附近,可能是附近有虎頭蜂窩,因吊橋搖晃及遊客製造出聲響,驚擾到他們才會出來攻擊。

信義鄉公所也說,為了顧及遊客安全,事發後已先封閉園區,經派遣捕蜂專家現場勘查,果然在吊橋附近的樹林間發現有3處虎頭蜂巢。目前已摘除1窩,將全數摘除後,再評估開放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