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這輩子不可能愛國」 湖南大一新生被取消入學資格!

▲自稱「這輩子不可能愛國」 湖南大一新生被取消入學資格!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「王英俊」在微博的言論遭到檢舉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一名大學新生在微博上自稱「貴州省省草王英俊」,多次發布「愛國是不可能愛國的,老子一輩子都不可能愛國」等言論,遭網友檢舉,當地政府及校方隨後也介入調查,將「王英俊」的入學資格取消。

湖南城市學院22日指出,原名王棟的「貴州省省草王英俊」是土木工程專業的大一新生,他9月19日在微博上發布「愛國是不可能愛國的,老子一輩子都不可能愛國」「都他媽大學生了還愛國,我看你就是蠢貨」等辱國言論。

校方表示,事發之後,有關部門隨即展開調查,王棟對所發言論供認不諱,校方並進一步發現,他早從9月9日起就已在學生宿舍多次發表類似言論,且不聽同學勸阻,對同室同學愛國言論冷嘲熱諷。

校方研究後,決定取消王棟入學資格,並強調,學校將深入貫徹全國教育大會精神,堅決反對損害黨和國家聲譽的言行,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,切實加強思想政治工作,堅持立德樹人,在全校師生員工中深入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,引導全校師生堅定「四個自信」,增強「四個意識」,愛黨愛國愛人民,為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一代新人而奮力。

▼校方已將王棟的入學資格。(圖/翻攝湖南城市學院網站)

▲自稱「這輩子不可能愛國」 湖南大一新生被取消入學資格!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