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外海發生6.4強震 多明尼加5.2地震「狂搖至少20秒」

▲▼ 美國關島東南部海域23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52分發生規模6.4地震。(圖/USGS)

▲ 關島外海發生規模6.4地震。(圖/USG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數據顯示,美國關島東南部海域23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52分發生規模6.4地震,震央距離關島「英納拉漢村」(Inarajan Village)約197公里,震源深度為10公里。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災情,當局未發布海嘯警報。

不過,就在這起地震前,台灣時間下午1點45分,多明尼加共和國也發生地震,規模5.2,震央距離蒙特克里斯蒂城市的Villa Elisa只有3公里,震源深度14公里。據推特消息指出,地震時間至少超過20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