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6危險超車...下秒燈光一閃GG了 原PO魔性「HeHeHe」網笑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「爆癈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從影片中可看出,一台轎車從左後方快速超車,而下一秒位於畫面右邊的測速照相閃光燈一閃,讓被超車的原PO瞬間爆發出「HeHeHe」的笑聲,超狂魔性笑聲瞬間讓網友紛紛歪樓「笑聲比較好笑」、「點滿嘲諷的笑聲」。

▲▼   國六危險超車GG 魔性笑聲「HeHe」網笑翻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癈公社)

▲後方轎車高速超車被測速器拍下,原PO爆發出的魔性笑聲也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原PO貼出一段影片並指出,「國道6號危險超車的下場,笑死」從畫面中可看出,轎車從左後方快速超車後,立馬被一旁的測速照相拍下,也讓原PO瞬間爆發「HeHeHe北七啦!」的超狂笑聲,而這魔性笑聲瞬間讓網友跟著笑噴表示,這笑聲真的有點靠杯!

另一部分網友則表示「就是那道光啊!」、「這是他的伸展台」、「感謝對國庫捐獻」也紛紛大讚這段影片「簡直太紓壓」、「您療癒系?」而國道6號速限為100公里,若違規超速被拍下,恐吃下3000到6000元的罰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