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自助餐點200!粗工男笑臉欠50「背後捅一刀」 網力挺闆娘:快還錢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從事粗重工作的男子昨日到彰化一間自助餐吃飯,夾了麻油雞、酥炸排骨等,共計200元,由於他身上只帶150元,老闆娘便好心讓他賒賬,沒想到客人離開後,竟po文嫌貴,怒喊「確定不會再去第二次了」。透過常客得知消息的老闆娘十分錯愕,認為對方毫無誠信,希望他能出面道歉;而起初的抱怨文已刪除,網友們也力挺店家,怒喊「好心被雷親」、「人格真廉價」。

▲自助餐點200!粗工男賒帳50「背後捅一刀」 網力挺闆娘:快還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客人光主菜就點了3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昨日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自己從事粗重工作,且是大夜班,每次吃飯都以肉和飯為主,「這間我從來沒吃過,不知道消費居然那麼高,說真的...這些菜我在家裡附近另外一間吃,大概都120左右,台中市的話130左右,唯獨這間跟我收費200。

他直言,自己絕不會再去吃第二次,因為他還發現,櫃台人員在幫熟客買單時,有說有笑;重點是,菜色明明差不多,卻算的便宜很多,「現在是看陌生臉孔可以算貴點是吧?還是妳想賺一次錢就好。」

沒想到,這篇貼文被常客發現,轉告店家。而老闆娘也請家中晚輩發文還原始末,「客人約中午12點多,來我們這消費,主菜夾了麻油雞、腱夾肉、酥炸排骨,配菜則有番茄蛋及3樣青菜,免洗餐盤全滿,他還夾了兩層,下層全部堆滿青菜。

▲自助餐點200!粗工男賒帳50「背後捅一刀」 網力挺闆娘:快還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笑臉賒完帳,卻在背後發文批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當時,櫃台阿姨結帳共計200元,客人說自己只有150元,阿姨好心給方便,表示「沒關係,不夠的50,你吃飽了回家再拿回來」,結果對方才離開沒多久,其他客人就告知被po上爆料公社

原po表示,「現在我媽媽跟阿姨非常生氣,你說話沒有誠信,如果覺得貴,在結帳的時候是不是就應該說出來,阿姨看你非常有禮貌,讓你賒帳,沒想到你背地居然在網路上po這種文章。」

他嘆,「阿姨年紀也大了,體力不像年輕人 每天工作的超過12小時,我想她們應該不比你輕鬆,如果你真的需要,先濫情敘述自己,讓人認同你的文章,那請你把事情緣由交代清楚,還有一點...她們現在很生氣,你如果不出面道歉,我們店會採取法律途徑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人家好心讓你欠,居然還反咬人一口」、「他刪文了」、「50買檳榔送你啦幹」、「那盤有三個主菜又尖起來了才200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」、「欠錢還敢那麼大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