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《百戰》大魔王現身挺侯友宜!65歲拼里長 2百下伏地挺身不是問題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3日前往中和福和市場掃街,人氣非常旺,就連曾是節目《百戰百勝》大魔王,現為中和區東南里長,藝名「楊雄」的里長楊宗翰,也到場力挺。楊宗翰魁武壯碩、胸肌超大,成為現場焦點,他說,侯友宜比較沒有政治味,比較不像政治人,比較可以為民服務。

年底新北市長選戰,侯友宜持續百市萬攤行動,今日赴深藍大票倉的中和福和市場掃街,人氣非常旺,一步入市場就有大批的民眾熱情高呼「凍蒜」、婆婆媽媽們搶著合照;更有年輕的攤販秒被圈粉,直說「看到侯友宜就想到館長(陳之漢)」。

▼新北中和東南里長楊宗翰,藝名百戰百勝大魔王「楊雄」, 現身力挺侯友宜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,下同)

▲▼新北中和東南里長楊宗翰,藝名百戰百勝大魔王「楊雄」, 也現身力挺侯友宜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而在人群之中,有一位翰魁武壯碩、胸肌超大的男子替侯友宜拜票,就算深入群眾也非常醒目,經側面了解後,才知道原來是《百戰百勝》大魔王楊雄」本人。

楊雄本名楊宗翰,現年65歲,由於保養得宜,平時一口氣還可以做200下伏地挺身、單槓10下、完整標準的滾輪3下,體能十分驚人。他現為中和區東南里長,是國民黨員,國民黨代表。在1988年由胡瓜主持的《百戰百勝》中,擔任大魔王角色,執行阻礙來賓前進的任務,因此走紅。不過,在離開節目之後,楊雄陷入人生低潮,更因負債千萬、為了養家餬口跑去拍三級片維生。楊雄度過難關後轉回戲劇界,一直到55歲才淡出螢光幕投身政治。2015年時,當選中和區東南里里長;2018年底大戰也要力拼連任,持續為里民服務。

▲▼新北中和東南里長楊宗翰,藝名百戰百勝大魔王「楊雄」, 也現身力挺侯友宜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對於當明星與里長的差別,楊雄受訪表示,他永遠把自己當成最基層跟里民在一起,就如同跟演員一樣,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就好。不過,楊雄也自信地說,很多議員很怕自己出來選,因為當藝人真的會有正面影響,但自己也表明了,除非國民黨真的很爛,真的沒有人了,別人不選了,他才會出來拚議員。

談到與侯友宜相識的經過,楊雄說,他民國90年時就在警察大學當教練,教怎麼健身、運動傷害等,教了18年,現在很多所長、組長都是他的學生。而當時時任校長的侯友宜一看到自己,也驚奇地說「拍戲的魔王」,從此兩人便相識。

「我們是吃國民黨奶嘴長大的,以前都是軍人,對國民黨還是有份感情。」對於自己的政治傾向,楊雄絲毫不隱藏,直說自己是「鐵藍」。他強調,選舉最怕有政治味,政治人讓人厭惡-都可以講,但都不會做;而侯友宜比較不像政治人,可以為民服務,又很扎實,是他們心目中的人,所以會幫他輔選。

▼侯友宜到中和福和市場掃街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▲▼侯友宜到中和水源市場掃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昶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