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屜塞滿「各大摩鐵贈品」!男友2句滅火 老司機神分析:姑且信之

▲摩鐵贈品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看到的當下不太開心,但她事後想想,覺得為這種事吵架很瞎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日在男友衣櫃的抽屜內,抄出一堆印有摩鐵名稱的贈品,瞬間燃起一把火,不過對方解釋,自己有收集小物的習慣,而且部分是朋友幫忙的成果,對此說法,她忍不住發文問,「該相信嗎?」

女網友昨天上爆怨公社po文提到,「剛剛在男朋友的衣櫃抽屜內,發現了一堆印著摩鐵的打火機跟筆,他說是以前有收集一些小物的習慣,都是朋友同學們幫忙收集的!我該相信我男友說的話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行家的,佩服佩服」、「至少挑摩鐵不會踩雷阿」、「如果真的是自己去的 ,才不會留下證據」、「同一間有很多個,不足採信;如果都是不同間的,姑且信之」、「說真的,賴打的流動率蠻高的,一場男人的聚會,就換主人了,往這方面想,妳會更快樂」、「先偷偷做編號或記號,過些日子就知道是否屬實」。

另外,原po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當下很生氣,不過冷靜後覺得有點瞎,「不管是不是真的單純收集,那都是以前的事了,我相信...現在他是絕對不會對不起我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