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為救12歲女童」高雄透天厝火災 1消防員嗆昏受困送醫不治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茄萣區莒光路23日11時許發生火警,一棟4樓透天厝的2樓竄出濃煙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,於2樓廚房救出一名受困的12歲女童,但一名35歲蔡姓消防人員受困火場,被緊急救出後因嗆傷昏迷命危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 高雄透天厝火災 1消防員嗆昏受困命危搶救中    。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
▲為了救12歲女童,一名消防員嗆傷昏迷送醫不治。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
這起火災發生於23日11時40分左右,地點是在莒光路的一處透天房屋,警消趕往火場後,立即佈水線灌救,並將一名受困在2樓廚房的12歲女童救出,而女童雖有輕微嗆傷,但經初步檢傷後暫無大礙。

在順利將女童救出後,警消卻發現有蔡姓消防隊員受困其中,緊急將其搶救出後卻發現,該名消防員疑似因嗆傷昏迷而命危,但經緊急送醫急救後,仍是於13時37分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