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砸酒瓶、蛋洗渣男女家!黑衣人「路過」動私刑...敲門要生父踹共

記者陳凱力、林姸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23日凌晨爆出3歲男童遭虐,生母前往探視時發現男童骨瘦如柴,還看見他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。貼文一出引起所有人震怒肉搜,上午11時許還有一群黑衣人衝去生父家門口「敲門」、砸酒瓶「問候」,要他們出來講清楚,但都沒人回應。警方表示,目前現場已有偵防車在旁盯著,請民眾不要進行私刑懲罰。

從網友肉搜的生活照中可以看見,同居人長相甜美、手還抱著自己的女兒,動作非常有愛,沒想到她竟疑似涉嫌和男友聯手虐待3歲男童,造成對方手指甲、腳趾甲都是排泄物,且全身上下都是傷,除了臉部瘀青、刮傷,連眼睛都有瘀血,站都站不穩,模樣讓人看了十分心疼。

▲▼虐童,蛋洗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酒瓶砸,虐童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不少民眾看不下去,到家門口路過。

社會局指出,男童父母婚後有1女(小一)2子(4歲、3歲),2人於2017年10月離婚,長女跟著母親、2兄弟則跟爸爸;另外,生父的同居人自己也有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女兒,5人一起同住在屋簷。目前2兄弟已暫時與生母在一起,但之後還要評估綜合情況。

►影/小兒子「愛隨地大小便」才管教!網肉搜渣男女臉書...轟到關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