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用選票制裁侯友宜!蘇貞昌:民眾被詐騙集團騙久了 非常憤怒造假

▲▼蘇貞昌到瑞芳零售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             。(圖/蘇辦提供)

▲蘇貞昌到瑞芳零售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 。(圖/蘇辦提供)

記者歐昶廷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3日到瑞芳零售市場掃街,再度批評對手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反深澳影片造假。蘇貞昌受訪表示,「台灣民眾因為被詐騙集團騙久了,非常憤怒造假」,呼籲選民要用選票,來制裁侯友宜。

侯友宜的「同一片天空」反深澳影片,被台電指控是「移花接木」,蘇貞昌痛批侯友宜是用假資料拍廣告,想要騙選票。民進黨團20日召開記者會踢爆,黑煙影片是俄羅斯最大鋼鐵工業中心「馬格尼托哥爾斯克」的畫面,其餘漏油影像則來自俄羅斯、加拿大,綠營痛批,「利用假東西來恐嚇台灣人,請教國民黨,你們還要假多久?」

針對侯友宜影片爭議,蘇貞昌砲火非常猛烈,23日來到瑞芳零售市場掃街時受訪表示,台灣民眾因為被詐騙集團騙久了,非常憤怒造假。賣油的人,從國外買飼料油來參雜,結果叫做黑心油、黑心廠商,那選舉的人如果從國外影片買來造假,選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他,也只有一個方法,是用選票來制裁他。

另外,對於將在瑞芳成立競總暨後援會,蘇貞昌指出,瑞芳是比較偏遠的鄉鎮會覺得受到忽視,尤其是新北升格後,他們更覺得也不能選鎮長,也不能選鄉長,而有很多的資源他們覺得沒有被受到重視。

蘇貞昌說,當年他在當縣長的時候,非常重視瑞芳市鄉鎮,所以也是第一次能在瑞芳贏得選票,這一次,他也特別在瑞芳成立總部,希望把市鄉鎮大家的期待能夠做得更好。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LIVE ! 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