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咖約集體自殺...3男汽車旅館同室燒炭亡 手寫紙條:對不起

▲▼網咖,宅男,電腦。(圖/CFP)

▲汽車旅館驚見3具男屍,警方懷疑3人有可能是「臨時起意」在網咖相約自殺。(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仁川市一間汽車旅館驚傳集體自殺案,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房內,由於現場遺留燃燒完畢的煤炭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將以燒炭自殺的方向進行調查。據悉,3人原先並不認識,但是是同一間網咖的熟客,疑似是在網咖結識後,才會相約共赴黃泉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仁川市三山警察署23日表示,位於仁川的一間汽車旅館員工,因為房客超過退房時間卻仍遲遲不辦理退房手續,且房門緊鎖,因此拿出萬用房卡進入房內查看,沒想到竟然發現在房發現3名男子倒臥在地,早已沒有呼吸心跳,嚇得連忙報警。

據悉,死者是現年20歲、37歲以及39歲的男性,3人是從18日起陸續入住旅館,現場除了有燒炭的痕跡外,警方也在床邊發現20歲男子在便條紙上寫道,「我的家人與朋友們,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。」等字樣的遺書。

警方表示,3人平常並沒有來往,疑似是在網咖中認識,至於為何會相約了結生命,仍須待查明死者身分並與家屬連繫後,才能進行詳細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